梅染冬华

立志成为一个沙雕
只会写沙雕段子:D
掉马爱好者,全员粉,无倾向,主角团都是我心头宝
谢谢喜欢!!

伪历史:不惜背叛家门也要道出的秘密

“我的姐夫,戴雨浩,是大神圈十五大神王之一的情绪之神。”

收拾完龙神后,唐舞麟擦拭了几下手掌,开始介绍情绪之神:

“继承一级神邸情绪之神后,(大概在进入神界几个月后……吧?)将神位提升至神王……”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前排!为雨浩打call……(*^ワ^*)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ヾ(●´∇`●)ノ嘿嘿……〉

〈是海神不是修罗神v:我就出来转两圈……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Σ(っ °Д °;)っ啊啊啊……〉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爸!(。•ˇ‸ˇ•。)〉

〈老婆总是失忆怎么办v:爸……Ծ‸ Ծ 〉

〈是海神不是修罗神v:舞麟……你过来凑什么热闹?〉

〈我老公不是我爹v:……似乎有哪里不对。〉

〈众叛亲离的龙神v:神界大佬唐三竟公然欺压女婿?

一子一女却胳膊肘往外拐,纷纷批判他的行为?

星斗大森林曾经的统治者嫁给唐三独子后,却总感觉头上青青草原茂盛,仿佛回到了娘家?

这一切的背后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且看我不惜背叛家门也要道出的秘密……〉

〈是海神不是修罗神v:……(*^ワ^*)胆子很大哦!〉

〈我老公不是我爹v:呵。〉

“星斗大森林曾经的统治者……”关键词:星斗大森林、曾经的统治者。好吧,其实这句话整一句都是关键点……

关于银龙王回归这件事,高层魂兽都很清楚。理所应当地,银龙王才是现在星斗大森林的真正统治者。(前文说过,魂兽们所处的时间线是在斗二开篇)

所以……曾经的统治者……不就是……?

帝天满头黑线,感到了兽生的绝望。

谁来拯救这群魂兽的智商?你,给我滚!别用这种眼神瞅我……我没有嫁人!没有啊!你大爷!

“顺便插播一条八卦……姐夫其实出自四万年前的白虎公爵府,是那时的白虎公爵的儿子。”

唐舞麟风淡云轻地说出了一句惊为天人的话。】

〈永远的电灯泡(萧萧)v:?卧?@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班长瞒的这么深?〉

〈别叫我乌龟v:我去啊……〉

〈雷霆今天也是想改名的一天v:小师弟……〉

〈菜鸟蓝银草今天也想蜕变v:小雨浩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瞒了我们这么久……〉

〈火焰女孩(马小桃)v:?弟弟,什么情况?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那啥……听我解释!〉

“!”掉马,就是如此的猝不及防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

抱歉抱歉抱歉……

好多天都没有更新了……

后续 

评论(54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