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染冬华

立志成为一个沙雕
只会写沙雕段子:D
掉马爱好者,全员粉,无倾向,主角团都是我心头宝
谢谢喜欢!!

伪历史:快溢出屏幕的无可奈何

“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姐姐的身份吧。

海神的掌上明珠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

就算再怎么调皮捣蛋,也没有人舍得打骂,最多也只是得了个充满宠溺意味的外号:

“小魔女”。”

唐舞麟随后又用调侃的语气补充道:

“和我对比,就是穷养男、富养女的典型案例……”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啊啊啊啊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啊!(指调皮捣蛋和外号)〉

〈众叛亲离的龙神v:哈哈哈哈姑姑似乎暴露了什么?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舞麟不是因为金龙王血脉的原因,才被送到斗罗大陆上的吗?〉(这句话是在为桐殿解围)

〈老婆总是失忆怎么办v:姐夫,老实人……〉(指霍挂没看出他的调侃语气)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舞麟还是在神界多呆几年吧。太单纯,小心被人骗了。〉

〈老婆总是失忆怎么办v:嗯……深以为然.JPG。看来我还是要多向父亲和姐夫学习……〉

〈谢邂不是谢谢v:不,你不想!〉(怕被套路)

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充满了求生欲……〉

唐舞桐果断使用武魂,飞到空中。

因为地上待不下去……实在太尴尬了!

被别人提起小时候的黑历史,简直是致命般的尴尬……

更让人尴尬的是,以后还会有更多人知道这条黑历史……

“金龙王血脉?”有人惊呼出声。

传说,龙神拥有两大神格:

一是创生神格,掌控着龙神对于宇宙一切的感知,掌控着宇宙本源力量,同时也由龙神的睿智和理智来控制

二是破灭神格,掌控着毁天灭地的力量,掌控着龙神的本体,由疯狂的意念来控制。

龙神在临死前强行分裂化为金龙王、银龙王。

而创生神格由银龙王继承,破灭神格则由金龙王继承。  

虽然在之前的直播里,唐舞麟就曾经说过自己是金龙王,但大家的第一反应也只是认为这是同名的神位罢了。

如今一说明……乖乖,那可不得了。

“眼看着自家乖巧可爱的女儿被“猪”拱了,老爸的心情可谓是……”

唐舞麟欲言又止,正当众人疑惑他为什么突然停顿时,唐舞麟默默地将直播屏幕对准了《神界八卦之全神界最惨女婿》。

只见这本书上的第3页白纸黑字地写着:

“海神很想掐死当时还未继承神位的情绪之神,但是海神深思一会儿,又考虑到:如果把他掐死了,自家女儿又该怎么办?

这才强忍住愤怒的内心……(由真实事件改编,材料由读心神投稿,绝对靠谱)”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〉

〈永远的电灯泡v:最致命的是后面那个括号……〉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……爸,我一会儿就去家里喝下午茶……〉

〈是海神不是修罗神v:咳……我只是放心不下你,主要是那小子看着不像什么好人……〉(不是,只是身为女儿控对女婿的“丑化”滤镜)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〉

〈哈哈哈哈哈身为第一代史莱克七怪领袖、唐门创始人、神界统治者这样尊贵且强大的人物,不应该是冷酷无情的吗?这个女儿控到底是谁?〉

〈众叛亲离的龙神v:哈哈哈哈姑父好可怜,但是我为什么那么想笑呢?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〉

三个省略号,表示着快溢出屏幕的无可奈何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

正常更新大概就是两天一更……

主要是因为开了一个新坑,也是两天一更……

也就是说我每天都要写(暴风哭泣)……

有兴趣的点这里 。

题材是斗罗家长组看未来历史课堂,大概会在30章内完结吧(可能光速打脸)。开坑的原因是想让斗罗众人过一个快乐的童年,再也不用一出生就要面对那么多邪恶势力。

一一一一一一

最近是真的忙……完全来不及更新!

后续 

评论(20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