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染冬华

立志成为一个沙雕
只会写沙雕段子:D
掉马爱好者,全员粉,无倾向,主角团都是我心头宝
谢谢喜欢!!

历史课堂.1你们看我干什么?

“看黑板啊!你们看我干什么?我脸上是有字还是有彩虹啊?”

〈班长:老师……我们似乎是在上网课吧?〉

〈历史老师v:好像是噢……〉

〈钉钉使人丧失理智:因为太久没有人回复?于是老师就开始习惯性的咆哮……〉

〈历史老师v:给我把名字改了!起的什么破名……〉

〈历史课代表:老师,一会就要下课了……〉

〈历史老师v:呀!一节课咋这么快?〉

〈痛恨钉钉的张同学:不是才刚上课吗……〉

天空一声巨响,屏幕闪亮登场。

“卧槽!”不知多少人被那一声咆哮惊醒,心惊胆战的抬起头来,却发现自己早已毕业、正在放假。

脾气暴躁的人已经气冲冲地拿起枕头,往门外一看,却发现天空中悬浮着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:“什么破玩意儿啊?”

比如唐昊……

“我刚才讲到哪了?科代表说一下……”

〈历史课代表:刚讲到历史中力挽狂澜的那四位人物,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说……〉

〈爱吃瓜的李同学:科代表牛啊,连讲课的进度都能记住。〉

〈历史老师v:李同学,等会儿下课把:不能在课堂上乱讲话。抄一百遍,和作业一起发到家校本里,听清楚了吗?〉

〈爱吃瓜的李同学:听清楚了……〉

〈幸灾乐祸的王同学:哈哈哈哈哈老李,你好惨啊!〉

〈历史老师v:王同学,你也一起。〉

〈幸灾乐祸的王同学:……〉

学生党莫名不寒而栗,想起了罚抄的痛苦。

各方势力对这个屏幕却是忧心忡忡。

毕竟他们讲的是历史……万一爆出什么丑闻,那不就完了吗?

还有人甚至对武魂殿产生了猜忌的心思,怀疑是他们搞的鬼。

武魂殿:?天降大锅?

“斗罗星,又称母星。在这颗星球上,处处充斥着几万年间人类的智慧。接下来要讲述的,就是斗罗大陆历史上的黄金时代,那堪称斗罗星巅峰时期的四万年间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

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!

是网课背景……(这一段几乎看不到斗罗人物的出场……)

这一章是过渡章……

评论(36)

热度(1701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