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染冬华

立志成为一个沙雕
只会写沙雕段子:D
掉马爱好者,全员粉,无倾向,主角团都是我心头宝
谢谢喜欢!!

伪历史:一看就知道讲的是谁……

“白虎公爵之子……”良久,不知是谁轻声念叨了一句,才将众人拉回现实。

“我不是他儿子。”霍雨浩艰难的开口:“从我母亲死的那一刻开始,他就不再是我的父亲了。”

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但所有人都选择不开口问答案。

“可是后来,作为公爵之子的姐夫却选择了离家出走,跑到斗罗大陆入学史莱克学院。

不要以为是那种富家少爷体验平民生活的剧本,史莱克不是一般的平民可以上的,姐夫同样也不是富家少爷……”

〈菜鸟蓝银草今天也想蜕变v:我和贝贝初次见到小雨浩时,他的穿着完全没有富家少爷的样子……〉

〈永远的电灯泡v:也不是那种**似的、一副“天下我最牛”的**样子。〉

〈永远的电灯泡v:嗯?怎么被屏蔽了?〉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萧萧,悠着点……小心封号!〉

〈永远的电灯泡v:舞桐你为啥这么熟练……〉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这是个好问题……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〉

“至于姐夫离家出走的真相……”

唐舞麟用手指转了两圈笔:

“历史书上没有记载,姐夫一家又对此闭口不谈。”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就讲到这儿吧……说点别的?〉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弟弟,知道的太多,并不是好事……〉

〈老婆总是失忆怎么办v:嗯……〉

〈谢邂不是谢谢v:我从老大这个“嗯……”中,读出了三分无奈,三分凄凉,还有四分瑟瑟发抖。〉

〈帅哥天使就是我v:你是全自动感应器吗?〉

〈谢邂不是谢谢v:……乐正宇!〉

〈布灵布灵小法杖v:哈哈哈哈哈哈哈!〉

〈老婆总是失忆怎么办v:哈哈哈哈哈……〉

乐正宇和谢邂又开始了互撕日常……

唐舞麟感到一丝不对劲。(源自那句威胁)

看着乐正宇与谢邂互相伤害,许小言捂住嘴笑了出来。

哈哈哈哈你俩就继续互骂吧,反正笑到最后的是我……

“回归正题。”

唐舞麟从十几本书中抬起头,把脸皱成了地铁老人手机

“妈呀……爸他当年竟然这么狠的吗?”

他手里拿着一本名为《神界八卦之全神界最惨女婿》的书,这名字……

〈小蝴蝶飞呀飞v:一看就知道讲的是谁……〉

〈情绪又在闹小情绪v:……〉

一一一一一一

(๑❛ᴗ❛๑)来晚了!

后续 

评论(29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